当前位置:网易汽车湖北黄石地方站 > 综合文章 > 文章详情

二季度开启交付 日产全新逍客售价曝光

2021/03/01 11:26:58 来源:网易汽车地方站
分享到:
日前,海外媒体曝光了全新日产逍客(参数丨图片)在海外市场的起售价为32850欧元(约合人民币26万元),新车将于2021年二季度正式开启交付。

日前,海外媒体曝光了全新日产逍客参数图片)在海外市场的起售价为32850欧元(约合人民币26万元),新车将于2021年二季度正式开启交付。除了普通版外,新车还将推出Premiere Edition特别版供消费者选择,特别版将限量发售1000台。【加入车友群,添加官方微信:autolive88】

外观方面,全新逍客采用了家族式全新V形进气格栅设计,配备分体式大灯组。双色车身的设计令新车更为动感时尚。尾灯的造型与前大灯呼应,也采用了细长的设计风格。

车门及发动机盖均由铝材制成,更轻更耐用的材质也使得全新逍客的整车质量更轻,钢性也更高。

内饰方面,新车虽然是定位家庭用车,但在设计风格上却颇具科技风。配备了全新样式的三幅多功能方向盘、电子换挡机构,以及12.3寸全液晶数字仪表盘、9寸悬浮式中控屏、双区自动空调、座椅加热等等。同时,新车还提供了Android Auto和Apple CarPlay手机互联功能。

值得称赞的是,新车在中控屏幕下方依然保留了大量的实体按键,并在按键布局上也进行了一定的优化,最大程度上保证了使用的便利性。

在高配车型中,还配备了10.8英寸HUD抬头显示器。日产表示,这是同级车型中最大的HUD,可将各种信息投射到前挡风玻璃上。同时前排按摩座椅、10扬声器的Bose音响系统(含后备箱的低音炮)也是高配车型的专享。

为了增加品质感,全新逍客的中控台面板采用皮质加双缝线进行修饰,座椅也采用网格状设计,并提供Nappa皮革内饰。

尺寸方面,得益于CMF-C/D平台的使用,全新日产逍客比现款车型长了35mm,宽了32mm,高了25mm,轴距也比现款增加了20mm。因此车内的后座乘客也增加了28mm的膝盖空间,达到了636mm。而前后排头部空间则各增加了15mm。除了乘驾空间之外,新车后备箱也增加了74升的空间容量,并提供一个12V插座和两侧照明灯。

动力方面,全新日产逍客将配备1.3T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和12V电动机组成的轻混系统,手动前驱版输出功率为138马力,CVT版输出功率增加到155马力,并有前驱版和四驱版可选。除了燃油版外,还将推出e-POWER増程版(188马力)、48V轻混版、纯电版以及插电混动版车型。

↓↓↓

入群方式:添加客服魔头女司机微信号(autolive88),发送你关注的车型给她,即可加入相关的车型社群。

 

↑↑↑

您可能感兴趣的促销信息

最新经销商活动

经销商最新资讯

进入关怀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