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易汽车湖北黄石地方站 > 综合文章 > 文章详情

续航超过400公里 福特F-150电动版明年交付

2021/03/01 11:28:50 来源:网易汽车地方站
分享到:
福特计划对Rouge工厂投资7亿美元进行电动化改造,雇用300名新员工,并于2022年中期开始生产全新F-150电动版以及配套电池组。

网易汽车地方站3月1日报道 在Mustang电动化之后,福特另外一款传奇车型——F-150也将在2022年第一季度推出电动版车型,并有望在同年年初开始接受订单。同时,福特还会对Rouge工厂投资7亿美元进行电动化改造,雇用300名新员工,并于2022年中期开始生产全新F-150电动版以及配套电池组。

【加入车友群,添加官方微信:autolive88】

 

 

根据前期外媒曝光的渲染图来看,福特F-150参数图片)纯电版整体延续了燃油版的造型,但在细节方面做了一些改进。例如增加了贯穿式的LED光源,具有极强的辨识度。

车身侧面,福特F-150电动版车型具有外凸的轮拱和腰线,车门把手和窗框底部等处还增加了银色装饰条,车门踏板的增加也可以很好的保护车身以及方便驾驶员和乘客上下车。

 

另外,福特F-150电动版车型还配备了一个更大的前备箱,可容纳数百磅的物品(注:100磅约等于45千克)。在配件方面,福特正在开发一款新型移动发电装置,让电动皮卡成为工作现场、露营地或偏远地区的供电源。

 

动力方面,官方资料显示,福特F-150电动版车型将采用前后双电机的驱动形式,预计该车的最大输出功率可达450马力,续航里程将达到300英里(约合483公里,测试工况未知)。虽然更多的数据暂未公布,不过福特表示,福特F-150电动版将是有史以来速度最快、动力最强的电动皮卡。

 

 

↓↓↓

入群方式:添加客服魔头女司机微信号(autolive88),发送你关注的车型给她,即可加入相关的车型社群。

↑↑↑

您可能感兴趣的促销信息

最新经销商活动

经销商最新资讯

进入关怀模式